nowhere man angel  

angel 在關鍵的側拉休息...


20111224龍洞人面岩 
首攀:?

編按:若不想RP兩側各有一條10跟11 的路線可上至top,再坐電梯挂快扣。
        nowhere man 左側的V_groove 10b


這是一條很推薦的12a入門

       重度攀岩者的特質是什麼?毛怪在下文有些獨到的觀察^^
 
 
..................................................................................................................
(以下是原文) 
 

台北不知連下多久的雨了
一道強烈的大陸冷氣團總算終結了所有的濕氣
攀岩者的身體還沒適應這個變化
一夜的冷風早已把校門口的岩壁吹乾


這天要搭J的朋友的車
六點半就起床趕往圓山捷運站
心裡還半信半疑今天真的能去成龍洞嗎
早上九點我們就已經出現在後門停車場
後門又多了一批勇健新生的小黑狗
能在這樣的寒冬中存活真是奇蹟啊~~~
後門的岩壁還在滴滴答答的
只得不情願的轉戰前門


沒想到前門的岩壁可是乾的不得了
不過…風也大的不得了
手指處於麻木狀態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抓住岩點
我和藍幕一直躲在人面岩的右臉頰
先爬最左線暖身(我穿著羽毛衣爬啊!)
回到地面沒幾分鐘又冰了
差不多一整天每趟爬岩都像在暖身
接著又爬據說叫NOWHERE MAN的12A--這條我誤以為我早已爬完的路線
一直很想用腳傷的藉口爬TR
可是繩子的另一段已經綁了別人
只好硬著頭皮爬LEADING
前面的難關靠著我對這條路線的印象還算順利通過
但最後那個難關(我比較想稱他為掛快扣的難關)
我又TAKE了好幾次啊><
今天岩壁摩擦力明明非常好
難關的手點感覺起來變好抓很多(好像變深了)
我也很明確知道自己要幹嘛、也還有力氣、可是就是不敢動…
搞了快10次才爬過去


心灰意冷
跑去和ANGEL爬岩聊天兼幫仔仔取暖
又混了大半天
好冷、手好麻、好想回家、仔仔在發抖
一看手機才兩點半…
就陪藍幕再爬一次NOWHERE MAN
我其實已經很懶得爬
又覺得一切都只是心魔啊
也跟著再試一次
到了難關
先試了FLAG的動作感覺不是很有把握
就再換回到前一趟右腳上高的動作
上腳雖然恐怖
但上腳後就會變得很穩
還好今天摩擦力夠好讓我能抓住手點搞半天
也穩到讓我右手差點來不及從裂隙中拔出來抓下一個點而FALL~~~
又是在驚濤駭浪(自己嚇自己)中完攀啊


ANGEL看大家都在玩這條路線也躍躍欲試
本以為她會架不完
沒想到除了第一個有身高限制的難關她先略過外
真正的難關試了兩三次就破解了
一直說這條路線很好玩
雖然我和ANGEL不算熟、兩個人都是挺慢熱的
但看到她下來時散發著「重度」攀岩者的神情、笑容
瞬間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真是神奇啊


一整天很混的只爬三趟路線就準備落跑
也想早早回去休息為隔日的郊山準備
結果為了想買一頂毛帽
逛了幾家店
不小心又買了一件衣服、褲子和背心(還是沒有毛帽…)
回到家又要10點了








仔仔吹了一整天冷風後
昏死在電暖器前動都不動
誰叫你早上硬要跟的哩…
明天還有一攤啊
堅強點!


nowhere man  

卡拉的起攀



nowher man 平台  

 

nowhere man 的確保平台

 

 

nowhere man 卡拉

卡拉輕鬆完攀

 

nowhere man 仔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攀岩 龍洞
    全站熱搜

    westietsa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